吧唧吧唧薯片

薯片零售铺

美高文学 《加州升温进行时》20

校园star popular boy 🐹

转学生 隐真疯钓系🐬

这是一个炮友转正 反被拿捏 美高drama集合的故事

20

钟辰乐觉得自己和朴志晟很像小学生情侣,跟幼儿园里的小男女生一个相处方法。


比如现在,钟辰乐不明白朴志晟明明有机车,还非要走着送他回家,一路上除了紧紧拽着钟辰乐的手,什么该干的不该干的都没干。


这是脱离炮友关系就转纯情战区了?


钟辰乐转头瞟朴志晟,好巧不巧撞上朴志晟偷看他,钟辰乐立马死死地蹬住他,朴志晟瞳孔放大,一个心惊,看了眼两人牵着的手,就在钟辰乐以为他终于要回归正常的时候,把钟辰乐拉到靠街道里面的那一侧,继续牵着。


拉了还不够朴志晟还看上去很愧疚地补了一句:“走里面安全一点,是我疏忽了。”


大哥这片住宅区因为卖点是有花园有水池的自然住宅所以都限制车辆进来的……


钟辰乐默默气着,还偏又懒得和朴志晟多说:“你挺有安全意识的嘛。”


眼看着就快到钟辰乐家门口,钟辰乐终于憋不住,眼睛直溜溜地盯着朴志晟,就像在说臭小子你快做点什么啊! 朴志晟像没反应过来似的,把钟辰乐送到了家门口就准备走了,钟辰乐有些不可置信,看着朴志晟代入背影,却突然笑出了声。


哪有人说要走但还一步两回头的,臭小子不想分开不会用嘴说吗?


钟辰乐刚想喊住那个傻傻的大高个,人却自己哒哒哒地跑回来了。


“辰乐,我忍不下去了。”朴志晟看起来真的很认真地在克制什么的样子。


“忍什……”钟辰乐话说一半,朴志晟就直接亲过来了。


这个吻好像很长很长,但又不同于往日里的亲吻那样,钟辰乐分明觉得自己的感官都被收走了,只留得唇部还有被吸吮的知觉,朴志晟搂上钟辰乐的腰,敏感部位被触碰让他不自觉的踮起脚勾上朴志晟的肩膀,一场激烈的唇舌战争结束,钟辰乐笑他。


“我们朴哥还真能忍啊,都饥渴成这样了还只拉个小手。”


“我看到那个本子了。”朴志晟把脸埋在钟辰乐颈窝里。


钟辰乐暗道不好:“什么本子?”


“如何保持健康的炮友关系。”


朴志晟好像憋了很多话想讲:“我看你把除打炮之外的所以接触都写到不正常里了,那既然我们现在不是炮友了,我当然得按着那个做了。”


钟辰乐觉得这样的朴志晟可爱得不行:“别管那个本子了。”


“要不要和我回家?”


次日李楷灿来拜访钟辰乐,开门的是穿着钟辰乐T恤的朴志晟,短裤应该也是钟辰乐的,因为不合身所以短得有些过分。


朴志晟先认出了他:“楷灿哥?来找辰乐吗?”朴志晟虽然没见过几次这位让他纯情老哥上头的人,但还是认识的。


“是……‘’李楷灿想邀请钟辰乐去club的话堵在喉咙里,李马克又跟他吵架了,这次是因为李马克去帮他买泡菜汤的时候又被要了号码,李楷灿顺着号码去查那人的Instagram,怎么可以……屁股比他翘诶!李马克不能理解他的难过,所以李楷灿找钟辰乐蹦迪是单方面赌气。


可他还是不敢当着这位哥的面拉他宝贝疙瘩蹦迪。


“辰乐去买东西了,没在,哥先进来等一会吧。”


李楷灿不敢拒绝,在钟辰乐家里也第一次变得拘谨起来,低着头发呆,就看到垃圾桶里三个已拆封的安全套。


你们小情侣……这里是客厅诶


朴志晟倚在沙发上玩手机,忽然和李楷灿问了一句:“辰乐有Instagram吗?”

李楷灿没反应过来:“当然有了啊。”他记得钟辰乐甚至粉丝不少。

“你看不到吗?我找一找。”李楷灿摸出手机,他和钟辰乐都有互相的账号密码,看见钟辰乐的账号开了私密还奇怪,立马点掉就告诉了朴志晟id,当李楷灿划到钟辰乐的主页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了什么。


钟辰乐当时好像说过,自己的IG有太多奇怪的内容,影响他钓朴志晟的人设,干脆就私密了,李楷灿看着主页里甚至是他逼着钟辰乐发的解开三颗扣子的丝绒衬衫club照,默默跟朴志晟道了别,还叮嘱他不要告诉钟辰乐他来过,转眼求李马克保护去了。


朴志晟面无表情地划着,看到些泳装照club照还有和别的男人的合照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停留的几秒。


朴志晟打字:“辰乐啊,记得再买一盒套回来哦。”


让我们一起为今晚的小钟祈祷🙏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